close

這次我可是打定主意,要預先訂票,想說先挑選到第九區第一排的位置,因為視野比較近咩~!

本來打算在6/3開始預售時就要買票了,誰知被我同學虧說,你當這是國際賽唷!硬是晚了兩天才買,誰知想要的位置已經賣掉了,只好買隔壁區的位置囉~反正也都是在第一排!

DSC00040DSC00055

當天我們可是在三點就到達新莊棒球場了唷!

可是看到開始大排長龍的壯觀景象還真的想要昏倒說,不過還是要表現出我們良好球迷的禮儀,還是要乖乖排隊啦~

進去後本來是想去搶黑貓毛巾的啦!又是看到大排長龍,我那謙良恭儉讓的性格就出來啦!決定不和大家爭...好啦!其實是懶啦!
反正我的位置離場邊近,就早點就坐,和球員們打打招呼吧!


不過~還是要先去買頭盔冰淇淋,免得開賽後沒時間吃呢!

DSC00247

約四點時就看到嘟嘟先進場投球熱身,然後做起舒筋的暖身操,我們可是不敢叫他,畢竟他今天先發,現在最需要的是保持冷靜及安靜。

 

大家集合一下,教練可先要精神講話一下,說說今日重點。

DSC00261

接著大家也開始進來熱身啦!偏偏我家少爺小姐們害羞想和他們打招呼卻又不敢喊,所以只好由我這個歐巴桑負責進來一個喊一個,他們再負責揮手打招呼。
  

也~看到羅國璋教練拿著球棒進場?該不會是看到有人偷懶沒好好練,要打屁股吧!

DSC00268

那..陽森恐怕是第一個吧!今天總算近距離看見陽森的搞笑功力,明明大家都在做伸展操,陽森卻將不知是何處拔來的羽毛插在耳上,展現著人比草嬌的模樣逗大家笑。

DSC00290

大家雖然做著操,但眼睛還是不時瞄著觀眾席,看看究竟有多少人進來呢!看到坐的滿滿的大家也滿意的笑著,我想這也是他們今日動力的來源吧!

終於要開場囉~首先當然是OPEN將家族及啦啦的表演。以及重金禮聘的蕭亞軒和她的舞群們!在旁邊方向實在拍的不是很清楚,本來想拍拍大營幕的啦!可是旁邊的人..擋住了~不過這個條碼貓還真會搶鏡頭呢!褲子硬是一直往下滑~~

  

比賽的重頭戲當然要上場啦!看完嘟嘟精彩的投球英姿,接著就要看獅子軍們的打擊秀囉!

 

 

DSC00301DSC00305

沒想到獅子軍們第一局就送給我們大禮....天呀!我們狂喊到要瘋掉!

當熊熊要換投手時,大家一齊喊著:《不要換》呵~雖然理智上明知道棒球規則,教練在同一個投手在場上時,出來的第二次,一定要將投手換下,但是仍然不由自主的和大家一起喊著!

這就是現場的氣氛呀!是在家看電視無法感受到的!

甚至於在衝突差點發生時,大喊著~不過幸好只是誤會一場,布雷只是直接要去三壘守備卻被熊熊誤會是要去挑釁!就我看到的,布雷是一個很NICE的人,雖然被K到,可是只要對方不是故意的,或是有稍為致意一下,布雷都會揮揮手一直說著沒關係!

可是今天卻在網路上看到某篇,說布雷不滿對手觸身是報復的行為而跑去對方休息室挑釁,這種報導真令人生氣!不免想起前些日子,看到某位體育線記者報料一些記者不用功,連球員名字球隊都會記錯,甚至於有的根本沒進球場,只是看一下轉播,就隨手寫一篇報導出來!

然道我們的某些記者真的不能長進一點嘛!政治線、娛樂線是這樣連體育線也這樣!


除了這個小插曲~今天還真的很過癮!因為我真的玩到波浪舞了唷!嘿~影片只拍一段,因為我也要跟著玩啦!

 

 

在第七局時獅子軍已經領先對方12分,啦啦隊員們開始發起氣球囉!
左看看右看看~全是氣球還真是壯觀呢!

DSC00315DSC00316DSC00322

最後!當然是我們最滿意的答案~大獲全勝呀!就在獅子軍的謝幕及頒發MVP是布老爺中~我們一行人意尤未盡的踏上歸途囉!

 

 

後記:回家後還接到朋友來電說我去看棒球厚~在電視上有瞄到我....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唷!會被抓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