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,就像平常的每一天一樣!正常的平凡的工作著~一大早後似乎一
切都還正常,但是呢~過了中午之後!一切的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!

一開始是某代工廠打電話來,說要貼在桌面的皮革莫名其妙有個黑點,
巧的是這個皮革還是純白色的閃都閃不掉,只好急呼皮革廠派員直接送
來,因為下班前就要交貨了!可是偏偏工廠裡那快皮革已經沒貨了,才
又急忙挑選另一塊類似的才得已交差。

好了!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!

接著因為某知名飯店的日本料理部門選在今日開幕,原本在晚上要安裝
的窗簾及隔簾本來都安排妥當的,誰知打隔簾孔的廠商也來電了!說送
過去的隔簾有瑕疵,天呀!隔簾廠商在台中,而代工廠在彰化,我又晚
上要收到貨!於是我緊急請隔簾廠商緊急將貨以遊覽車交付送去台中,
再請代工廠完成後再以遊覽車送到桃園來。

而這中間又穿插著無數的電話與事件,你有遇到過公司的市內電話、行
動電話、我私人的行動同時響的嗎?甚至於連MSN都跳出有人敲我的
視窗,這又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巧合。

當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一一處理完成後,終於!我看到了桌曆,轟然的斗
大的數字映在我眼前,我瞭解了這一切就是今天這個日子所造成,非我
一人之力所能獨抗,所以我只好認命!

但是~這個黑色星期五的傳說,多半是西洋人自己嚇自己的心理衍生,
然後我們東方人也跟著湊熱鬧,找點東西來嚇嚇自己。

根據統計!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數據顯示,反正就是人家傳說的,在
這一天的意外或災禍就會特別多,會有這樣的錯覺,似乎就是因為人們
自我內心的潛意識,只要是在這天稍有個怎麼的不順  就歸諸於天命難
違吧!反正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