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就開始下起雨來了,心中還蠻坎坷不安的,只能祈求老天爺,可要讓開幕戰順利進行呀!

 


今日約1點半就帶著兒子女兒,還有他們同學一行五個,浩浩蕩蕩到了天母棒球場,雖然對天
母一點也不陌生,畢竟我的學生生涯就是在那附近渡過的,但是搬到桃園十幾年了,這還是第
一次進入天母棒球場呢!我還記得這以前是啤酒屋的集散地,忘了這個位置是一家叫田中心還
是中心點的脾酒屋了~在外野場地那邊,以前可是釣蝦場咧!

因為想要先入場拿到限量的潘威倫手提袋,大家當然都是很守秩序的排隊著,等著兩點大門一
開就陸續進場,在排對時有個拿著叉子叉著小象的球迷戰在我前面,還應我要求拍了張照片。

 

今天進場的速度還真慢原來是有警察人員在做安全檢查,感覺還蠻像是要出海關呢!本來還覺
得奇怪,從來沒遇到過進球場還得要安檢的,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!

 

 

入場後直接往樓上找位子,沒辦法!這次票實在太熱門了,開賣後40分鐘買到時只剩2樓的
坐位了!這時忽然發現四周圍有一些怪怪的人,都戴著耳機,有的還拿著無線電,才忽然想到
原來今天是馬總統要來開球啦!難怪要安檢呢~而且還因為我包包帶的比較大(裡頭有加油器
材嘛!),所以還被要求打開看看裡頭有沒有爆裂物呢!


雖然在開賽前有飄著細雨,不過幸好在開始後雨神就先行離去嚕!嘿~今天還在球場唱國歌呢
!記得好像只有在很久以前看電影時還要唱,想不到今天在球場也全體肅立唱著國歌,感覺還
蠻莊嚴的。


因我的座位前剛好有大網子檔著,所以當馬總統要開球時,我就跑到旁邊那區準備攝影,當時
還在想,怎麼搞的呀!這些維安人員都擠在這邊幹麻!不去下面保護總統,這時才發現,總統
夫人就坐在旁邊耶!她還真是很低調,何時進來的我們都不知道呢!回家後看新聞知道總統夫
人和他們這些維安小組可都是有買票進場!真是不錯!!


這些只是球場的一些小插曲!球場的精彩也是令人注目的,雖然對方的球迷遍佈,但是我們和
新認識的球迷還是努力吶喊著!他們很厲害唷!四個國中生居然從新竹及八德上來,還跟我問
了回去時應該怎麼走!正當我才和他們說著6000轟應該是潘武雄時,馬上恰恰的一支全壘
打就讓我幻滅,雖然潘武雄真的有擊出全壘打,但還是慢了兩局,當然也很擔心小飛機陳冠任
的傷,真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打完整個球季。

上次吃冰淇淋這次換吃爆米花囉~~~

話說以前都不懂攝影師明明都只看著自己鏡頭,為什麼都知道人家在反拍他,今日站在攝影
師後面才知,原來攝影機的鏡頭是放電視營幕播出的畫面,難怪連攝影師都知道要擺pose呢!


雖然官方數字是說是滿場的1萬名觀眾,但是我覺得應該有超過,因為到了下半場還是一直有
人進來,或站或坐在樓梯上,要是場場都能這樣就好了!尤其是散場後步出球場過馬路的人潮
還真是恐怖,那種景象從空中看起來應該像是一群螞蟻雄兵出巢吧!過馬路時我看來開車的都
要禮讓我們幾分了吧!

 

最後還是恭喜統一以5:1拿到開幕戰勝利!並且能夠再度蟬聯冠軍~~目標三連霸~~~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